当前位置:>>

温州炒房团最新炒房的目标:大学公园城

2010年08月20日 09:01:13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

  重庆人一直以风风火火的性格着称,而成都向来就以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吸引着重庆,让一向行色匆匆的重庆人流年忘返。最近备受关注的大学公园城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忘却工作烦恼,享受一种更加从容不迫、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达到人生另一种至高无上的生活境界。这就是大学公园城带给重庆这座城市的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感悟。

  温州炒房团目光紧逼大学公园城项目

  据了解,投资2亿元,占地500余亩的大学公园城位于西部新城教育核心--大学城虎溪河畔,这里群山环绕,学府林立,不仅有歌乐山和缙云山两大山脉作为天然的绿色屏障与生命“氧吧”,而且有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4所高等院校集体入驻,真可谓风景优美,环境宜人。而位于重庆其他主题公园,如龙头寺公园、北滨路中央公园、巴国城公园等一大批市政公园,几乎都只是单单的具备休闲游乐功能,但大学城公园就是一种多功能的休闲游乐项目和拥有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内容。

  金科这样认为,筑巢引凰。筑什么样的巢,才会来什么样的凰。既然大学城公园如此漂亮,如此不可多得,能拥有它的人,必然懂生活,享生活。然而近期,温州炒房团频频汇集大学城进行考察,据相关人士介绍,每天都将接待5、6拨温州炒房团成员,他们大多都是炒房团的骑兵,等这个片区基本信息掌握后,将快速通知后面的步兵大量购买进行炒房运动。这里往往汇集了重庆最高的智慧人群的所在,不管是大学教授还是IT园高管或者炒房团们,都是能读懂大学公园城的目标客户。

  公园“城”引投资客目光

  据了解,大学城的15所高校、20万师生、30亿元/年消费额的先机,在精明的投资人和商家眼中,重庆大学城犹如一座待挖的金矿。

  尽管目前大学城续建工程还在继续,商业网点布局尚未完成,但其商铺的紧俏程度已不亚于全市任何一个知名商圈。记者从大学城某商业街相关负责人那里得知,在现有几所大学入驻以后,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打探出租情况。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本来大学城的资源就是不可复制的,目前,金科集团又花巨资打造一座“公园城”,让大学城又多了一项经典之作。再加上目前温州炒房团的抢购,让许多地方的租金不断上涨,日趋成熟的大学公园城将是下一个投资客的最新目标。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