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将增加中低价位住宅供应

去年市区成交的二手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占八成左右
2006年02月24日 14:57:12来源:温州商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温州网讯今年,我市将推进住房供应结构的转变,发展普通商品住宅,扩大中低价位和中小户型住房供应的比例。今天,市建设局将公布2006年度工作要点。

  据了解,除扩大中低价位和中小户型住房供应的比例外,我市将继续实行房地产开发项目拟推楼盘信息定期披露和市区房地产市场走势的研究,关注各类型房屋在市场中的数量、价格和市民的消费心理。

  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认为,在最近几年内,市区新开发楼盘套型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占了绝大部分,且这种比例呈逐年增加之势。而去年市区二手房成交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占据了80%左右,两个矛盾,已日益凸显出来。因此,引导开发商加大中低价位住宅的供应量,使普通老百姓能买到房子,将对温州楼市产生深远影响。(记者冯章国)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