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6温州哪些楼盘值得期待

2006年02月23日 10:11:58来源:温州日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林孟

  金汇景园

  楼盘概况:金汇景园地处瓯北阳光大道与新桥路交叉口,东面为高层居住区,南面为阳光大道及滨江绿带公园,西面为新桥路,与未来的瓯北行政中心隔路相望,北面为规划中的居住用地。小区用地面积174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390余平方米,由7幢8层的小高层组成。

  期待理由:该项目所处的阳光大道已日益发展成一条集聚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商业大街,南面正对江心千年古屿,壮阔江景触目可及。小区在总体布局上体现前松后紧的设计理念,前排布置点元式小高层,后排布置板式小高层,前排宽松的幢距,为后排建筑留出了景观视线通廊,引景入室,前后排的宽大幢距为小区住户提供了充足的阳光和景观视觉空间。

  小区绿化景观主要为大内庭院景观设计,内部庭院绿化结合中心广场、阳光草坪、儿童游乐、戏水池、小品雕塑等,有机渗入小区内部角落,让住户充分享受生活与娱乐空间。引江景入居室,融合自然与生活,外景有江,内景小区生态景观,相映成趣,完美地诠释了现代江景居所的非凡品质。

  康和嘉园

  楼盘概况:该项目位于苍南县灵溪镇对务路与工业路之间,北面为苍南县城主干道建兴东路,南临规划中的城市道路,地理位置优越,属苍南老城与新城的交界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400平方米,共建四幢小高层,一至三层为商业,其他为住宅。

  期待理由:由于近几年苍南老城区很少有房地产开发项目,而该项目是苍南县城最靠近老城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周边交通便捷,并形成一定的教育文化氛围,与苍南著名的第二高级中学仅一路之隔。而且该楼盘是该地段的标志性综合小区,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的手法,讲究功能的合理和造型的内外统一,体现现代建筑的简洁、流畅风格,住宅平面设计紧凑,动静分离,户型面积主要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客厅均采用大面积的落地门窗,视线开阔,采光良好,是一个闹中取静的理想居所。

  元隆山庄

  楼盘概况:元隆山庄位于瑞安新区中心地段,东邻公爵山庄,南靠烟墩山,西临机场路,北为规划道路,基地呈不规则梯形,坐北朝南,占地面积44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815平方米,由1幢多层住宅、5幢小高层住宅、1幢高层住宅组成,小区内配有大型地下车库、幼儿园、游泳池,户型从100平方米到280平方米,主力户型在130-180平方米之间。

  期待理由:该项目交通畅达,周边配套齐全,属闹中取静生活小区。舒适的阳光户型和细致流畅的设计风格,处处体现设计师在建筑与自然间寻求和谐与平衡的努力。小区采取“人车分流”的交通体系,将噪音、废气污染等降到最低,并汲取东方规划艺术、浑然顺畅的美学思想,在非规则性的景观规划设计中追求整体的和谐,小区主入口布置圆形入口水景,中心绿地安排水池、下沉式音乐广场、儿童活动场所、游泳池等,另外结合山势而建的休闲广场,使景观更加立体,感觉沉浸在一片绿色之中从而组成功能齐全、舒适方便的现代化高尚住宅小区。

  平阳大自然家园

  楼盘概况:大自然家园位于平阳县城北,北邻规划中的城北公园,南靠汇水河北路,西临体育场路,东隔清明河与昆阳镇政府相望,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大自然家园建筑面积达14万余平方米,绿地率高达35%以上,由4幢高层、12幢小高层及14幢多层共同组成。大自然家园是目前平阳县最大规模的居住小区。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