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雁荡小镇二期酒店式公寓面市 首付最低9万多元起

2013年05月16日 10:00:28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作为“5A雁荡景区首个养生度假公寓”,雁荡小镇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近日,在温州房展会期间,雁荡小镇二期新品40平方米酒店式公寓正式亮相。

  18万平方米的雁荡小镇,依托雁荡山5A级景区的优质旅游资源,将高端生活风尚嫁接地域人文风情。项目不仅拥享大雁荡丰富多彩的“吃、住、游、景、休闲、购物”一站式大配套,更精心规划有一系列小镇业主专属的高品位生活休闲配套:养生会所配备有17间精品客房、养生膳食、KTV娱乐、露天花园,是日常休闲和招待友朋的绝佳场所;水域辽阔的水上乐园,可玩各类水上运动项目,也可享受垂钓时光;运动中心拥有多样健身设施,并提供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运动场地;森林茶院位于森林公园净名谷景区内,浓荫掩映、风光优美……这些配套都已全面投入使用。

  秉承“生态居住、怡人养生”理念的雁荡小镇,为了让项目周边环境与雁荡山5A级景区的整体环境相匹配,更投入巨资进行老街改造及白溪溪水整治工程,使周边环境得到提升。今后,雁荡小镇还将规划五星级标准的高端酒店、集购物、休闲、特色餐饮于一体的风情商业街等。

  雁荡小镇38~180平方米度假户型,涵盖一房一厅、两房两厅、三房两厅等多种类型。二期推出的新品酒店式公寓,户型约为40平方米,首付最低9万多元起。 □群星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