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雁荡小镇“牵手”万和豪生

雁荡山风景区迎来首个5星级酒店
2012年12月13日 11:02:16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近日,据置信房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雁荡小镇已正式与万和豪生大酒店达成合作协议,这意味着5A级雁荡山风景区将迎来首个5星级酒店。

  景区迎来首个5星酒店

  近年来,乐清市政府的建设规划,使雁荡山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雁荡小镇作为雁荡山首个养生度假社区项目,倍受社会大众关注。其中,酒店服务是雁荡小镇最重要的社区配套内容。在众多的酒店品牌中,万和豪生以其成熟的5星级服务经验和在温州人心目中的优秀口碑,脱颖而出。

  雁荡小镇所配套的万和豪生大酒店,将打造成高端的商务服务体系和5星级的社区配套。它的入驻为雁荡山景区引进了著名的5星级酒店品牌,填补了雁荡山5星级酒店服务业的空白。

  大配套小面积低总价

  雁荡小镇是雁荡山景区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因此成为了区域关注的焦点。项目强大的集群式配套也一直让购房者津津乐道,万和豪生大酒店便是其配套内容之一。

  目前,雁荡小镇配套所属的养生会馆、体检保健中心、以及生态农庄、水上乐园等都已相继意向签约,其他配套也在规划打造中。一切配套功能切实围绕“养生度假”的理念展开。丰富精致的配套内容,不仅实现了“养生度假”的功能,还为社区打造了成熟的商务服务力量,同时,也为中老年人群提供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养老、养生环境。雁荡小镇的社区功能不仅适合短期度假养生范畴,还适合长期的定居生活。雁荡小镇以总价26万起开盘面世,折算到单价,每平方米仅7888元。

  □群星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