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置信房产雁荡小镇项目盛大启动

2012年10月15日 14:17:03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2012年10月14日,位于雁荡山脚下的雁荡小镇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庆典活动,同日,置信房产鼎力参与的雁荡溪水改造工程也正式启动。雁荡镇政府相关领导、置信房产高层以及广大关注项目开发建设的准业主们与媒体人士同赴现场,万人汇集,共同鉴证了项目的开工盛典。

雁荡小镇开工奠基仪式

  雁荡小镇创造大家共同向往的财富----健康慢生活

  开工仪式上,温州市政府以及雁荡地方政府领导都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谈及了雁荡山未来的美好前景以及雁荡小镇对于雁荡山的重要意义。作为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至今已有1.2亿年历史,日月星辰的淬炼,使它饱含天地精华。古木、奇石、流云、飞瀑、海风,再加上人文历史、佛门圣地……雁荡山可谓是温州人心中的圣山,这么多的精华要素,汇聚在一个地方,使得“水、火、木、金、土”五行俱全。据乐清市最新的统计,雁荡镇居民的平均寿命为85岁,中国人平均寿命是72岁,两者相差13年,雁荡山可谓是滋养生命的天堂,“金山银山,不如一座雁荡山!”这句话正是对这种观点的概括。

  置信房产董事长陈建静先生在庆典致辞中更一语道破项目的打造初衷,他认为健康的生活比黄金更有价值,是人世间所有金钱都不能买到的,许多温州的富翁都有过“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的艰苦经历,今天,虽然他们得到了财富,但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谈到温州人,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会赚钱,但不会生活。雁荡小镇的诞生,恰恰是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温州人掌握了财富之后,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倡导当下都市人最为推崇的品质生活——置信房产称其为“健康慢生活”,而这个初衷,也是在研发“雁荡小镇”项目定位和生活理念的过程中所形成的心得。

雁荡小镇正式启动

  “世界级养生度假天堂”将启动一场“新生活运动”

  “雁荡小镇的理想,是要打造与大自然息息相关,能够充分汲取天地精华、有品、有味、有健康的生活!”,陈建静董事长在致辞中称其为一场前所未有的“新生活运动”。雁荡小镇是置信房产继置信广场和置信原墅后又一创新型产品,说它是创新型产品,是因为它概念新颖,内涵独特,完全不同于传统的房地产项目。为了精心打造雁荡小镇,置信房产也注入极大的资金与心力。社区靠近雁荡山景区入口,东、西、北三面青山环抱,南向开敞,万年玉溪门前流过,这样的风水宝地难得一见。雁荡小镇由八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养生度假公寓、雁荡精品酒店、运动中心、特色休闲商业街、生态农场、专项俱乐部和保健护理中心,整个项目将在两年半到三年后交付启用,至时,将会给大家提供丰富和高端的养生度假体验。而从功能上来说,雁荡小镇既适宜长期居住,也可以用作季节性度假,但它最核心的价值就是养生,从市场层面看,雁荡小镇具有“小户型、大配套、低总价”的特征,约50万左右起,就能投资入手。40、60、88㎡的主力户型,涵盖了大多数购房者对户型的不同需求,因而极具投资使用价值。

  在雁荡小镇开工典礼当天,以置信房产主力参与的雁荡溪水改造工程宣告启动,雁荡山自然环境和配套服务在政府和开发商共同努力之下,发生着与时俱进的变迁,我们共同期待着雁荡小镇能早日为房地产行业,为广大业主带来全新的养生度假生活。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