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雁荡小镇乐清举行产品品鉴会

2012年11月23日 09:57:1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11月22日,雁荡小镇乐清产品鉴赏会于乐清天豪君澜大酒店天豪厅举行,鉴赏会不仅得到了众多意向客户的热情响应,也吸引了温州主流媒体的关注。

专家论坛

  专家赞许推荐,购房者现场踊跃签约

  在极具观赏性的开场舞蹈之后,整个鉴赏会在浓墨重彩的欢快气氛中拉开帷幕。鉴赏会由温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吴红主持,抽奖以及精彩的演艺节目等,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引爆至高点。此次雁荡小镇乐清鉴赏会包含演艺秀、专家论坛、产品鉴赏以及客户签约入会等主要环节。著名房地产专业人士丁建刚先生,从房地产开发建设角度,谈论了雁荡小镇项目的创新性和稀缺性;温州著名养生专家刘刚,用自己切身的养生经验,告知大家养生保健的重要意义以及对雁荡小镇“健康慢生活”理念的赞许;雁荡小镇室内设计师吕鲲鹏,为大家讲述了装修设计的风格和装修特点。在多位专家的讲解和点评之后,到场嘉宾对雁荡小镇的物业品质有了更深层面的认知。很多亲临现场的意向客户,都认为对于温州,尤其是对于乐清人来说,雁荡小镇是家门口一个不可多得的养生度假型物业,并在鉴赏会现场踊跃签约加入雁荡会。据悉,入会的会员不仅能优先、优价享受到雁荡小镇的房源选择,还能在购房时,享受相应的优惠,可谓一举两得。

  “健康慢生活”让乐清人耳目一新,小镇大配套助力城市发展

  “健康慢生活”这个概念一在市场推出,就得到了极其高的关注,不仅是因为其说法很新颖,更是因为它对现在都市里很多人的不健康生活方式,提出质疑和变革,并身体力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养生度假平台。“健康慢生活”强调“城市配套”与“田园生活”,“工作”与“休闲养生”的融合,他不仅适合工作繁重的职业人、生意人,也适合退休后的老年人群体,简而言之,只要懂生活,认为健康很重要的人,都可以成为雁荡小镇“健康慢生活”的受益者。

  从更为实际的层面来看,对于乐清,尤其是雁荡山区域来说,雁荡小镇的打造无疑也为区域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建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雁荡小镇强大的养生度假配套,极大地丰富了乐清人对生活方式选择,它比城市公寓更自然健康、比郊区别墅更亲切近人,而且拥有雁荡山这一独特珍贵的自然资源。目前社区内已经意向签约的配套包含:水上乐园、运动中心、养生会馆、体检保健中心以及生态农庄等,更多的配套项目也将陆续打造落实,在两到三年内,雁荡小镇将成为雁荡山景区内生活形态最为丰富的物业,乐清的购房者们将会享受到雁荡小镇今天所倡导的全新“健康慢生活”。

鉴赏会现场

  总价四、五十万起,投资自用王牌物业

  对于现场大多数意向购房者而言,雁荡小镇的亲民价格无疑也是打动他们的最大亮点之一,33-120方的主力户型,总价四、五十万起就能购置一套绝无仅有的养生度假公寓,而且是在国家5A级景区内,享受如此多丰富独特的社区商业配套,这对于乐清的购房者而言,很难再有性价比更好的选择了。来到鉴赏会现场的客户中,有刚工作2、3年的年轻人,也有50岁以上的老人,对于这两类资金实力相对单薄的人群来说,这样的低总价,依然能让他们轻松置业,除了自用,去享受一种更为健康养生的新生活方式之外,今后还拥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这种稀缺的特色物业,在乐清楼市前所未见。当天来到鉴赏会现场的还有乐清本地的开发商和房产界专业人士,雁荡小镇对于他们而言,也具备较高的借鉴和研究价值,而最大的受益者,还是将来生活或投资在雁荡小镇的业主们。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