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雁荡小镇 26万元畅享3重配套

2012年12月13日 09:23:44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效果图。

  效果图。

  对于每一位购房者而言,建筑风格和硬件品质只是物业的“外表”,真正决定今后生活质量的,当然是社区的“内涵”——各类生活配套设施。因此,配套也成为衡量一个社区是否物有所值的重要依据。近期,位于雁荡山风景区的雁荡小镇打出了“26万,畅享3重配套”的广告,并在广告中进一步说明,3重是指“区域、城镇和项目”,市场中有人透露,广告中的“26万”可能就是项目的起步总价,但抛开这个数字不谈,想必很多购房者更为关注的还是其“3重配套”的内容。

  就区域配套而言,雁荡山旅游度假区无疑是项目最显而易见的重要配套之一,如果细分开来说,雁荡山景区内的所有景点,雁荡山区域内原有的衣、食、住、行、购等配套,也都能成为雁荡小镇的生活配套。而像跑马场休闲度假区、雁荡山影视文化城、西门岛海洋度假区等著名的区域旅游、休闲配套,同样也是项目的重要配套内容。此外,雁荡小镇在区域内主力打造的运动中心、水上乐园、生态农庄等已经落实,且完全为业主量身定制。这些类型丰富的区域配套设施,不仅延伸了雁荡小镇未来业主的生活空间,也奠定了社区与生俱来的物业价值。

  如果再将生活领域精细化,那么我们将发现雁荡小镇的第二重配套——城镇配套体系,城镇配套体系主要指雁荡镇原本就具有的配套内容,比如雁荡中心菜市场、海鲜排档以及各类银行、超市等,尽管这些配套并非新近打造,但因其经历了长期的成长与发展过程,现已相当成熟。像菜市场、海鲜排档等也能体现出雁荡山区域原有的生活风情,这类配套都集中在雁荡小镇的日常生活范围圈之内,为今后社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和极大的便利性。

  最精细化、最丰富的社区配套,形成了雁荡小镇的第三重配套体系。这层配套主要包含健康体检中心、养生会馆、万和豪生大酒店、社区会所、运动中心以及商业风情街等。其中,万和豪生大酒店目前已经签约入驻雁荡小镇,它也是雁荡山景区首个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品牌,对于提高项目的商务接待能力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除此以外,其他社区配套也都在陆续打造中,且全部都围绕“养生度假”的功能展开,不仅具有针对性,也在配套品质和服务内容上相互补充,为业主打造出全方位的养生度假生活内容。山人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雁荡小镇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