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8月温州楼市成交量近2000套!房价微跌0.57%

2012年09月05日 10:01:32 来源:搜房网 查看评论

  8月的温州楼市是一个“宣传市”,众多楼盘齐聚在8月这个节点,国宾1号二期、紫金华府、君庭领墅、凤凰城二期、中央城、京都府、国际豪庭、龙湾花园、蓝庭国际、金御湾…太多楼盘为抢占市场纷纷加快推盘节奏。整整一个月,数十个楼盘的广告挤满了各类媒体。种种迹象显示,2012年的“金九银十”将会迎来近年来稍有的集中供应潮,温州楼市在8月百花待放。

  8月温州全市有9个项目开盘(包含现房等),主要分布在市区、乐清、苍南等地。分别为:苍南德嘉华庭二期、瓯海橡树湾家园、乐清御峰花园、枫林珠城花园和晨曦大厦B幢(现)、鹿城东南金融大厦和滨江首府、洞头杰城锦园、龙湾汇鸿家园商铺及瑞安绿城玉园和朝阳名苑。

  成交篇:冲破1500套!

  据温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8月(7月30—9月2日)温州全市(除瑞安)共成交商品房1802套,环比上涨42.6%;成交面积25.38万方,环比上涨37.3%。其中成交住宅1658套,环比上涨31.2%;成交面积23.67万方,环比上涨46.6%。

  还未等到金九,温州楼市就已开始全面预热,在一些热点楼盘及地区的高成交带动下,住宅成交量再次稳步回升。温州楼市成交连续破千套之后,8月再次冲破1500套大关。其中8月27—9月2日周成交高达529套,创下开年以来周成交新高。8月13—8月19日周成交也达502套,成为次高。

  在全国大环境普遍利好的背景下,新入市楼盘成交放量成为促进成交的主力,从而推动我市新房成交量持续上升。这些新开的楼盘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当然,在刚需有限的情况下,以打折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依然是大多数开发商的首选,在调控深入以及楼市库存量的联合作用下,相信“以价换量”仍是目前的大势所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 楼市 房价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