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投资客抛售南昌160套房 房价会继续暴跌?

2011年11月30日 16:52:22来源:大江网责任编辑:姜珂珂字体:【大】【中】【小】
简介:

  近期,在省城二手房市场流传着一条消息:浙江“炒房团”一次性抛售160套红谷滩新区房源,而且价格方面也“好商量”。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投资客是急于出货套现还是另有原因?昨日,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炒房团抛房”引发网友关注

  最近几天在一些网络论坛上,都可以看到一条这样的帖子:《疯了!南昌投资客一次性抛售160套二手房》,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强烈关注。

  网帖称,此次大规模集中抛售的房源集中在红谷滩新区某楼盘,全部为去年八九月份该楼盘推出的二期房源,当时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000元。抛售这些房源的为浙江的“炒房团”,最多的一个身份证名下抛售10余套房源,挂牌价在每平方米1万元左右。本次集中抛售的160套房源,是这批浙江炒房团拿出来的部分房源。

  二手房中介:未见集中抛售情况

  一次性抛售160套房源,很多市民质疑这一消息的真假。

  市民刘先生称,他就居住在网帖所称楼盘的一期,去年9月至10月份的时候,二期开盘的时候的确卖得很火,但最近他并没有听说有人抛售160套房源的消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网帖所指楼盘小区门口的几家二手房屋中介公司了解情况。

  一家二手房中介的业务员告诉记者,他们店面主要做该小区的二手房生意,只要该小区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肯定在第一时间能够得知。对于该小区二期8栋有人一次性抛售160套房源的消息,他表示不认可,并称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而且目前二手房市场上并未集中出现这批房源。

  随后,记者又来到另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一名业务员上网查询后得知,该小区二期目前挂在网上出售的只有40余套房源。“如果挂在别的中介公司,我们也能查询到。”该业务员说。

  业内人士称:这是在试探行情

  据负责二手房交易的华融地产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熊先生介绍,据他了解,网帖所指的投资客,在红谷滩新区的这个楼盘应该有160套房源,但目前一次性出现在市场上的房源并没有那么多,只有几十套而已。

  投资客为何不把160套全部挂牌出售呢?熊经理称,一些投资客主要是以此来试探行情,看看目前房价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现状,如果达到售房者的心理价位,他们就会出售房子。

  这些房源挂牌已有一段时间,目前销售情况如何呢?熊经理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销售情况并不理想,询问的人也不是很多,目前仍然没有一套交易成功。

  楼市低迷套牢温州炒房客最担心楼价继续暴跌

  曾几何时,温州炒房团令全国楼市爱恨交加。可在楼市低迷的今天,炒房客们的状况又如何?

  日前,本报记者走访温州炒房团中的一些成员,他们说的最多的话却是“记者朋友,房价还会跌吗?手上的房子都卖不出去,被钱逼死了。”

  眼镜老板涉足房产,首次出手赚了60万

  第一桶金

  40多岁艾薇(化名),是做眼镜生意的,她在温州炒房界可是小有名气,她第一次炒房,是在2005年。

  那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她和亲戚朋友一起祝贺侄儿生日,饭前聊天时,她说现在眼镜生意不好做,太难赚钱,嫂嫂听完她的话,就建议她去投资房产试试。

  她嫂嫂是1998年开始做房子生意,经常去房产中介所转转,觉得价格便宜的房子就买下来,而后房价涨了就卖掉,就这样一来二去,这几年下来,也赚了几百万。

  听了嫂嫂的话后,艾薇心动了,2006年的6月,她在巨溪以53万元价格,买下了一栋旧房子。“当时觉得这里位置好,价格也不贵,如果这里房子拆了,可以赚不少”。

  艾薇眼光很不错,当年下半年,这几间旧房子果然拆了,结果一下子就赚了60多万。“当时心情特别高兴,觉得做这比做眼镜要好得多。”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