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瓯北铂金公馆现退购房源 购房者无法改名是主因

2011年09月01日 09:13:56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近日,在市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上又出现了大量退购房源,其中,位于永嘉瓯北的铂晶嘉园(推广名为铂金公馆)的40多套房源引来很多市民的关注。据悉,导致退购房现象系一些炒客和购房者无法改名所致。

  曾于今年8月4日开盘的永嘉铂晶嘉园在开盘当日,有1900多组购房者参与房源摇号,最后437套房子被购房者认购一空,这也是今年以来我市少有的新盘开盘火爆现象。该项目由四幢24层至30层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及一幢二层商业裙楼围合而成。项目展示中心自7月10日对外开放以来,每天来现场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主力户型面积120-140平方米,无需拼套,错层空间、入户花园、厅卧三朝南等优势也引起很多置业者的关注。特别是低首付、低总价、诚意金少等优势让很多炒客也心动。开始交诚意金的消息公布第一天,展示中心便排起长队,意向客户蜂拥而至。其中包括大量真正有意向买房居住的永嘉籍客户,也有很多打算摇到号马上转手赚差价的炒客。

  记者在市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看到,在近期的退购房源中,瓯北铂晶嘉园项目共有46套退购房源被公布出来,面积在126-146平方米之间。据该项目开发商解释,导致退购房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项目在开盘时定价较低,部分房源单价仅每平方米13800元,而且首付仅三成,诚意金每人也只交30万元。这使得很多中介和大量的炒客介入买房,这些人原本打算摇到号马上转手赚取差价,但实行房产实名制登记后,他们往往登记不了,只好退回给开发商。另一方面,在购房群体中,有一些直系亲属购房现象(如父母为孩子买房),导致无法改名,这部分人也不得不退房。

  据悉,被退回的这些房源,房管部门将择日对其进行统一公开销售。

[编辑: 姜珂珂]
关键词:退购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