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凤凰城梦幻户型超值揭秘 4月14日不可错过

2012年04月10日 14:49:44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继“@凤凰城带你看车展”大型微薄互动活动之后,4月14日,凤凰城“梦幻户型发布会”将于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震撼登场,揭开凤凰城的传奇面纱,不可错过。

  看点一:270度50米宽幕震撼演绎,温州首例

  凤凰城梦幻户型发布会现场,将在温州首例采用270度“三维”户型发布,第一次启用50米震撼宽幕,同时配合声、光、电等高科技,全方位解密凤凰城的超级密码,让购房者身临其境体验凤凰城产品价值及其梦幻户型难能可贵的可变空间与魔方设计。

  看点二:法国、香港、上海三地专家全程解析

  约16.5%的超低建筑密度、温州罕有20万方意大利艺术城邦……一座令人敬仰的“传奇大盘”以其极高的性价比正风靡温州。城东看凤凰城,渐成为市民购房的不二选择。凤凰城品质到底好在哪里?发布会现场,来自法国、香港、上海三地设计专家,将全程解析凤凰城建筑、园林、户型设计理念与独创视角,买房买放心!

  看点三:88-168㎡等多种梦幻空间温州首创

  凤凰城,约88-168㎡多种温州首创梦幻户型将首次亮相。除了可以恣意变幻的空间布局,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户型的多个独特设计,首先便是其人性化的考量:88方三朝南、143方四朝南、168方五朝南等独步温州空间神话设计,将是温州户型史上的一大传奇;此外88方独特廊桥设计,打破了温州传统90户型南北不通的尴尬局面;143方奢享30方豪厅、两大弧形景观卧室的大尺度设计;168方御制16米无敌面宽、总统级主卧等各种梦幻功能空间神奇组合,都不无展现了凤凰城在户型设计上的创新意识和人性关怀。在这里,户型就是传奇。

  项目链接:

  凤凰城,龙湾中心区,20万方艺术城邦巨制!凤凰城一期即将开盘,拟将推出1号楼88平米第一线无敌山景公馆、3号楼143平米景观轴上的双景大宅、5号楼138平米限量珍藏的央区美宅、6号楼168平米独揽御景的中央楼号。另悉,4月5-13日“凤凰会暨新青年计划全面升级”重磅启幕,成功办理升级者可获100元/平方米购房优惠。现场还将产生丰厚大奖!即日起,到凤凰城展厅(汤家桥南路大自然会所旁)可领取发布会预约邀请函。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