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300人获得1500万元购房抵用金

“凤凰城”展示中心昨起开放

2011年12月19日 09:36:30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手机看新闻 字体:
核心提示:

  

  备受市民瞩目的生态大盘“凤凰城”展示中心昨日开放。活动现场,我市地产行业首家私人3D宽幕影院正式放映,总价值1500万元的购房抵用金启动,300名购房者成功申请加入“凤凰城新青年置业计划”。

  据初步统计,当日上午,展厅共接待1600多组客户。其中,前300名成功申请加入“凤凰城新青年置业计划”者,获得了凤凰城5万元的购房抵用金。活动当日共发送1500万元购房抵用金。后泛海置业又增设了1500万元的购房抵用金。

  温州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凡表示,凤凰城位于我市最大的生态人居区,规划的市域铁路S1线站点设在门口,瓯海大道就在旁边,拥有温州城市绿心大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瑶溪风景区等城市配套。公司在楼盘规划、建筑、园林、户型和施工管理等各方面力求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温州城东高尚品质幸福社区,为温州新青年提供幸福置业计划,主力户型为90—280平方米。

  

 

[编辑: 姜珂珂] 
关键词:城东 生态
转发到:温网微博

相关专题: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推荐楼盘

  • 京都府

    京都府

    地址:瓯海区茶山街道 类型:住宅
    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