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滨江首府

房产视频

中梁·滨江首府简介

2012年,新中梁继首府之后全新力作——中梁·滨江首府,落子大滨江,抢占滨江七都价值高地。

作为温州城市东进的战略重地,温州主城核心鹿城规划建成两大中心:滨江七都低密度居住功能中心、温州滨江CBD商务金融中心。滨江七都大桥西起温州交通中轴——学院路,连接滨江CBD和七都低密度居住生活中心。滨江七都大桥战略通车,将开启鹿城的后滨江时代。

中梁·滨江首府以首府原班团队,品质立于首府之肩,全力打造温州主城仅有百亩低密度生态大盘。中梁·滨江首府踞学院路东延伸段,居岛岸而搏于都市,左领CBD繁华,右享中国山水画般的自然意境,独占滨江七都价值鳌头。

中梁·滨江首府 ◇ 楼盘图片

  • 中梁·滨江首府

  • 中梁·滨江首府

  • 中梁·滨江首府

  • 中梁·滨江首府

  • 中梁·滨江首府

  • 中梁·滨江首府

中梁·滨江首府 ◇ 项目信息

所在区域 滨江七都低密度住区核心区域
楼盘名称 中梁·滨江首府
开发商 浙江新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大产品系列 宽景官邸、全景官邸、城堡叠墅、城堡天墅
滨江展示中心 瓯江路(会展中心北侧)
开盘时间 预计2012年下半年
交付时间 2014年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年代 新房
楼盘地址 鹿城滨江七都低密度板块
周边配套 滨江七都大桥2012年内通车,2分钟无缝对接滨江CBD,北通永嘉乌牛,6分钟畅达物华天宝;超五星级酒店;30万方商业水街;500亩国际教育园区;国际环岛自行车赛道、高尔夫、马术、国际游艇俱乐部

中梁·滨江首府 ◇ 滨江展示中心开放

6月10日上午,倍受关注的年度热点楼盘——中梁·滨江首府位于瓯江路会展中心北侧的展厅正式开业,吸引了近万市民参观。

中梁·滨江首府是由我市品质地产龙头企业新中梁继中梁·首府之后“首府系”的第二代产品。其品质、户型集合了中梁20年高端楼盘开发优秀经验,代表品质地产专家中梁置业的最高开发水平,也将成为温州新一代品质地产的代言……【详细

回到专题顶部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出品 专题策划:李茜茜 专题设计制作:李茜茜 资讯热线 :0577-8809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