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商业地产升温 上海中信广场在温举行首发酒会

2011年04月01日 11:35:41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酒会现场

  新政一声令下,商品房住宅市场遭遇08年以来最严重的价格危机,然而,与“冷销售、热租赁”的商品房住宅市场相对应的,则是商业地产的飞速发展,在楼市新政出台后,上海多个区域商业地产项目售价和租金都出现了上涨的趋势,快速改变着长期存在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商住倒挂现象。后新政时代,大家都有个共识,转战商业地产才是出路,投资写字楼才是硬道理。

  近日,上海海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借着这一东风,在温州举办上海中信广场首发酒会,将这一上海“外滩源-苏河北岸首席地标”的超甲级写字楼推介给温州人民。酒会以“财富源于想象”为主题,以海派文化为基调,有请到了周立波和胡洁夫妇作为特别嘉宾,与到场人士轻松互动。

  地产投资转向 上海稀有可售型顶级写字楼成新宠  

  国家住房限购政策出台后,商业地产在首付、贷款利率、投资回报率等方面的优势愈加凸显,之前一直热衷投资住宅市场的投资者们发现了商业地产这块价值洼地,投资焦点也从住房投资转向写字楼投资。

  目前,商品住宅价与写字楼价格在上海很多区域出现严重倒挂现象。但是,两者在投资回报上却相差甚远。比如,投资商品住宅回报率目前难以超过3%。作为写字楼,其综合回报率可达5%以上。也就是说,写字楼的市场回报率,相当于一般商品住宅回报率两倍。因此,无论从功能上,还是从区域发展前景来看,写字楼较一般商品住宅甚至其他商业地产业态,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商业地产的火热引起资本的踊跃,尤其在上海更显激烈异常,写字楼出售情况也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发展,陆家嘴金融中心早已成形,人民广场商业区也已知名海内外,寸土寸金的陆家嘴金融中心和人民广场商业区早已无地可开发,写字楼出售价位也基本稳定在极高水准,投资潜力已经消失。

  而根据上海市政府的城市规划,上海中信广场作为上海市中心核心地段稀有的可售型顶级写字楼,已然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高档写字楼。从去年10月开盘至今,已吸引国内外多家公司和个人投资者的青睐,并有大型央企入驻。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 商业地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