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三月份温州商业地产迎来开盘小高潮

2011年03月31日 09:59:48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受楼市调控影响,三套房已经停贷,而商用物业还能贷到五成,而且再买房也不会受限购。”近日,已有两套住房的投资客陈先生正在四处物色商铺。今年以来,我市的住宅投资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许多投资客因担心商品房价格波动,而转投未列入调控范围的商业地产。许多开发商也纷纷抓住这有利时机不断新推商业项目,使得3月份我市商业项目迎来开盘小高潮。

    据市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3月份,我市共有8个楼盘上市,与前两个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3月份开盘的8个楼盘中,商住楼盘就有5个,总建筑面积达19908.5平方米。这些楼盘主要分布在平阳、苍南、瑞安,市区本月也打破了以往新盘“零供应”僵局。3月26日,位于杨府山路十六中东侧的温州市洪殿街区03-02-13b地块的汇嘉大楼开盘,该项目为办公用房,共有48套,计7355.83㎡。据悉,在开盘期间商家还做起了促销活动,凡在预售期内,购房款一次性付清享受9.8折优惠,按揭享受9.9折优惠。

    在3月份开盘的商业项目还有3月10日开盘的瑞安汇豪家园,共2519.84㎡;3月10日开盘的苍南都市御园,商业建筑面积为3713.01㎡,共31套;3月24日,龙湾行政中心区E-02地块江锦家园项目,剩余2套未售商业房开盘,共计面积1295.31平方米;3月28日开盘的平阳世豪·绿洲花苑,此次可公开销售商业项目18套、商业附房9套,共计5024.51平方米。

    据了解,去年3月,我市仅有平阳嘉弘花苑推出了8套仅2630.42㎡的商业项目。而今年3月份有19908.5平方米的商业项目上市,这也让许多商业物业投资客增加不少挑选余地,另外,一些未开工的商业项目也正在加快开发步伐,如3月28日,大连万达集团在我市开发建设的首个项目——龙湾万达广场开始奠基。这也是继世贸大厦、绿城·鹿城广场、置信广场之后,市区第四个开工建设的城市综合体。

    针对眼下频频开盘的商业地产,温州泰和房产营销机构总经理林育认为,新版的限购令出台后,对于商业地产来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此同时,写字楼、店面等商业地产的售价、租金均将可能有个很大的提升。不管是投资者还是开发商,接下来的投资方向自然会往商业地产转移。另外,随着温州城市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产业的不断转型升级,我市商业地产的需求量必将会有一个较大突破,它长期的高投资回报也将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事实上,在我市之前举行的两场房展会上,各地参展的商业项目,均已引起了我市投资客的关注,甚至有人在现场下单。与此同时,那些原本准备投资住宅的资金,部分已经转向商业地产。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 商业地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