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我市已出让5宗地块

2011年11月14日 09:31:37来源:温州商报责任编辑:姜珂珂字体:【大】【中】【小】
简介:专家博客[叶维坚][林育][陈好][颜志军]

  继10月份成功出让12宗地块后,我市继续加大土地放量力度,11月至今已有5宗地块成功出让,出让总面积超过141亩,中标价47542万元。近期,还有22宗地块待上市,投放总量达825亩。

  11月至今,我市成功出让的5宗地块是瑞安江南物流园区一期地块,瑞安火车站站前公交首末站、宾馆、连廊工程地块,文成南田镇电信支局后畔地块,乐清北白象镇南才村地块和大荆镇久房村地块。前两宗为仓储和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均由瑞安市服务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27556万元和5956万元底价成交。文成南田镇电信支局后畔地块是一宗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8.3亩,温州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899万元竞得,每平方米楼面价格3597元。乐清北白象镇南才村地块和大荆镇久房村地块是两宗限价房地块,用地面积31.42亩,允许可建筑面积46867㎡,总出让价5891万元。结果,乐清市康居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4106万元和2025万元中标。招标要求北白象镇限价房销售价为5970元∕㎡,大荆镇限价房销售价为3453元∕㎡。

  据了解,我市10月成功出让的12宗地块,主要分布在市区、永嘉、平阳、文成和洞头等地,出让总面积730.75亩,出让总收入35.3758亿元,同比出让起始总价仅上涨3325万元,开发商拿地显得十分理性,大多以底价和接近底价成交。鹿城区七都岛02-04-01地块、永嘉黄田街道东联村地块、平阳鳌江镇蓝田东侧A地块、瑞安市飞云新区2号地块和乐清市妇幼保健院原门诊部地块等5宗项目为住宅用地和商住用地,用地总面积超过320亩。出让总额接近30亿元,允许最大建筑面积超过50万㎡。其余7宗均为商服地块。

  我市近期还有22宗地块上市,投放总量达825亩,主要分布在市区、瑞安、乐清、平阳、文成、永嘉和苍南等地,市区有两宗住宅地块将挂牌出让,包括鹿城区江滨路鹿城段18、19号地块和七都控规02-03-03地块,出让面积达90亩,允许最大建筑面积超过13万㎡,届时将新增近千套房源供市民选择。乐清市是11月份出让宗数最多的区域,有10宗地块集中上市,出让总面积超过424亩,允许可建物业面积超过80万㎡,出让总起始价25.4638亿元,其中有8宗地块起价超过亿元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