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温州迎秋房地产博览会隆重举行 商业地产成主角

2011年08月20日 09:46:18来源:新浪网责任编辑:陈燕平字体:【大】【中】【小】
简介:

  新浪房产讯(编辑:叶子) 今天,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1温州迎秋房地产博览会在温州科技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江苏、福建、广西以及美国、新加坡等海内外40多家开发商参展,展出项目百个,项目齐全,物业形态丰富,吸引了众多温州人前来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火热场景。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至8月21日结束。

参展中的海外项目

  在经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以及银行加息以后,楼市也陷入了一种尴尬境地,买还是不买是一个问题。但与此对应的背景是,眼下股市陷入深度调整,投资渠道依然狭窄,闲散资金该何去何从?近期温州几个项目的开盘逆势热销说明需求依然存在,而不受目前政策限制的商业地产尤其获得资金青睐。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房展会吸引了金爵、宝龙、金地、远洋、远雄、中楠等多家国内知名房开齐齐亮相,参展项目以商业地产为主,并涵盖了别墅、住宅、城市综合体、小户型刚需盘等众多物业形态,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置业和投资选择。除宝龙、远洋等知名房开参展外,江苏淮安十多个商业项目首次集体亮相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新加坡、美国等海外楼盘将组织专业的地产人士及法律顾问,解答海外置业中的法律、留学、移民等问题。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