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首开·第五大道 | 欧泊泳池会所全实景揭幕,绿轴生活璀璨夺目

首开·第五大道 | 欧泊泳池会所全实景揭幕,绿轴生活璀璨夺目

温州网 2023-01-10 14:01:00

  2023年1月6日,“温州宝藏”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正式启幕,吸引了众多人慕名前来鉴赏。

  01超凡想象的会所细节

  踏入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那一刻,你会明白乔布斯的那句名言:伟大的产品,从不跟随潮流,而是引领潮流。

  整个会所的内部装修设计,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实现了细节突破。

  风格上,沿用纽约柏悦酒店的高雅调性,梵克雅灰作为大面积基础色,华丽的卡地亚金为辅助色,并在服务台定制了一张来自伊朗进口的天然红洞石台,营造出高雅、大气、艺奢的基调,随手拍,也能拍出百年杂志《建筑实录》(Architectural Record)的年度封面大片。 

  02优雅低奢的高端享受

  从休斯顿The Sky Glass-bottom Pool,到伦敦Legacy Build,世界豪奢酒店的专属配置泳池会所,和普通会所最大区别,在于将平凡生活场景放置于超现实空间,为少数人创造超凡体验。

  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的泳池通过一面超大弧形穹顶镶嵌了数万颗闪烁的星斑模拟出浩瀚星光的星空,墙面大面积爱马仕橙渐变艺术玻璃,结合智能灯光与发光的冰玉蓝水池面形成强烈的色彩碰撞,就像精工切割的“钻石屋”,光彩璀璨。

  03点燃活力的场景美学

  除了酷炫的“劳斯莱斯星空顶”恒温泳池,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具有国际艺奢气场,还在于它拥有W酒店风格的健身房、桌球室。

  桌球室设计突破常规印象,以“艺术·视觉·感受”作为初想法,引用“世界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色彩撞击手法,犹如艺术品般的坐落其中,并有了奇妙的交互。健身房空间则通过一片爱马仕橙色金属格栅天花,来提升整个空间的运动生命力活力氛围。

  毋庸置疑,首开·第五大道欧泊泳池会所将升跃温州峯层艺奢的进阶新潮向,有亲鉴者直言:像这样高品位的会所,很难让人不心动。目前,建筑面积约109~168平方米瞰景奢宅火爆热销中。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首开·第五大道 | 欧泊泳池会所全实景揭幕,绿轴生活璀璨夺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