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79米! 温州第一高楼即将开建

379米! 温州第一高楼即将开建

温州网 2022-02-10 14:56:37
工程总包单位预计正月十五后进场施工

  效果图

  温州网讯 昨天,鹿城区召开“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暨“项目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13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新开工的鹿城广场国际时尚中心项目计划建设379米高的“温州第一高楼”。

  鹿城广场项目土地是2006年获批,第一期、第二期工程为用于住宅用地的锦玉园,一期住宅于2008年开售,三期、四期用于商业用地。三期为商业部分,预计打造成高端商场类型的商业综合体、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2.93万方。分为地上建筑部分和地下建筑部分,业态内容包括商业、影院、餐饮娱乐、停车场等设备用房。四期则是计划用于酒店、高端商住公寓的塔楼。塔楼的楼顶高度为349.9米、含屋顶装饰构建的塔顶总高度为379米,而目前在建的瓯海区温州健康产业中心项目为339米,因此预计该塔楼建成后会成为未来“温州第一高楼”。

  目前,“温州第一高楼”开建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日,陕西建工向外发布了中标“温州第一高楼”工程总承包的消息。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鹿城广场了解相关情况。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正在进行桩基维护和施工,三期已经完成百分之70,四期已经全部完工。”而此次中标的陕西建工是负责桩基先行阶段完成后的工程总体建设,包括底板、主体结构、外立面等建设内容,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劳务队伍招标,预计在正月十五之后进场施工。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379米! 温州第一高楼即将开建

  记者:何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