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万科为业主 拍摄虎年全家福

万科为业主 拍摄虎年全家福

温州晚报 2022-01-31 11:40:26
全家福照片萦绕着美好的亲情,记录着一家人的团圆时刻,是温馨的时光定格。在年前,温州万科为万科大象城映象广场和世纪之光的业主拍了虎年虎照。   在29日的拍摄现场,大红色的拍照背景搭配红灯笼和虎头玩偶等道具,年味十足。万科还为大家提供了拍摄服装和化妆服务。   在前来拍摄全家福的业主中,有三世同堂的七口幸福大家庭,有幸福美满的三口小家,有儿女双全的四口之家。   “全家福拍得太好了,这张照片我们可以用作手机屏保,也可以摆在家里。”万科业主胡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他收到置业顾问的报名通知后,立即填写了报名信息,趁着年前一家人都放了假,一大早赶了过来。“一张全家福不仅仅是照片,更能体现一家人的幸福与和睦,谢谢这么好的新年礼物!”   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里或许有千百张照片,包括自拍、风景和美食照,但唯独缺少了一张最能代表幸福的全家照,“我们一家人从来没有拍过全家福,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拍下一张,就在我们未来的新家门口,意义非凡,”万科业主赖先生高兴地说。

  全家福照片萦绕着美好的亲情,记录着一家人的团圆时刻,是温馨的时光定格。在年前,温州万科为万科大象城映象广场和世纪之光的业主拍了虎年虎照。

  在29日的拍摄现场,大红色的拍照背景搭配红灯笼和虎头玩偶等道具,年味十足。万科还为大家提供了拍摄服装和化妆服务。

  在前来拍摄全家福的业主中,有三世同堂的七口幸福大家庭,有幸福美满的三口小家,有儿女双全的四口之家。

  “全家福拍得太好了,这张照片我们可以用作手机屏保,也可以摆在家里。”万科业主胡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他收到置业顾问的报名通知后,立即填写了报名信息,趁着年前一家人都放了假,一大早赶了过来。“一张全家福不仅仅是照片,更能体现一家人的幸福与和睦,谢谢这么好的新年礼物!”

  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里或许有千百张照片,包括自拍、风景和美食照,但唯独缺少了一张最能代表幸福的全家照,“我们一家人从来没有拍过全家福,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拍下一张,就在我们未来的新家门口,意义非凡,”万科业主赖先生高兴地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