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世茂携手朴树,致献温州未来十年璀璨人居!

2018年11月14日 15:31:1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前言:

  城市会客厅、温州文化、商业、交通核心,中央绿轴、亚运会协办地……当诸多城市配套与时代资源眷顾一身,瓯海大道上这一醇熟板块——瓯海中心区,势将集荟城市强势资源,创变温州塔尖人居的迭代进阶……

  一条瓯海大道串联未来十年城市发展的动向

  纵观城市发展的历程,交通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更影响着每位生活者居住、办公等方面的便捷度与舒适度。

  如果说上一个十年,温州东西向发展是由温州大道带动的。那么,下一个十年,瓯海大道将接力温州大道,继续以交通为引力,擎动城市产业、经济、人文发展蜕变。

  示意图

  

  • 瓯海大道——“温州市门第一路”

  瓯海大道全长近40公里,投资近65个亿,被誉为“温州市门第一路”。整条大道西起泽雅景区,途经温州高铁南站、瓯海行政中心、温州生态园、温州高新科技园区、龙湾行政中心,以温州国际机场为终点,是连接温州商业、生态、行政、交通的重要道路。

  示意图

  

  • 依托三大行政中心聚焦城市前沿资源

  瓯海大道横穿瓯海行政中心区、温州行政中心区、龙湾行政中心区,三大城区重点行政中心。沿线商业综合体密布,特色商圈林立,更有三垟湿地等城市阳台加持,集聚政商景观多项资源,塑造繁华聚焦点。

  示意图

  

  • 内外往来门户要道 温州城市会客厅:

  瓯海大道享聚温州内外部资源交汇,被称为“商旅经济大走廊”。西接温州高铁南站,东连温州国际机场,接驳金丽温高速、104国道等门户之路,通达金华、丽水、宁波等多个城市。

  示意图

  瓯海中心区瓯海大道上的繁华之芯

  城市交通主轴,不止是城市趋势的指向牌,还是时代风口所在。纵观瓯海大道,醇熟区域所具备配套的发展速度也更为快速。

  

  • 瓯海区府旁约1.5公里繁华生活圈:

  瓯海中心区以瓯海区政府为圆心,形成半径约1.5公里的繁华生活圈。政府投资近280亿,引入多元资源核聚,成就宜居、宜业、宜商的繁华之地。

  示意图

  

  • 文教、商贸、交通环绕“15分钟生活圈”:

  瓯海区图书馆、瓯海博物馆等公共文化阵地围绕;S1轻轨(试运营)、 M1地铁(规划)、BRT快速交通(在建)等便捷交通枢纽在侧;拥有温州银行、仁汇大厦、五星级云天楼洲际酒店、大西洋银泰城等配套金融商业体。

  作为文教、商贸、交通汇聚之处,形成以瓯海中心区为圆心的“15分钟文化生活圈”。

  示意图

  

  • 城市绿轴&奥体中心,亚运盛势即享

  随着规划2022年亚运会的召开,瓯海中心区奥体中心、龙舟基地等大型场馆设施在建,将迎来更多国际资源涌入,蓬勃发展之势,不可估量。投入约4.2亿的城市绿轴,更是未来瓯海城市核心的生态阳台。

  示意图

  远见世茂,先享瓯海中心区发展

  作为荣登《福布斯》2018世界最佳雇主榜单的世茂房地产,首入温州,落子瓯海中心区繁华焦点,力求以更前沿的板块、更丰富醇熟的配套,打造人居进阶。

  示意图

  世茂汲取近30年的深厚筑造经验,以服务约3000户温州地缘业主、十余年的深厚经验,抢占瓯海中心区的优势地段。以建面约118-165㎡阔景高层,引入世茂“璀璨系”匠心精髓,西邻沉木桥河,南望吹台山脉,向内打造约7600㎡中庭围合景观,形成“门前观山色,园内纳江河”的大者风度,以匠心之作致献,创变温州人居迭代。

  示意图

  11.30璀璨世茂音乐节,致敬温州下一个黄金十年!

  他从远方赶来,为赴你一面之约!

  深怀至真至诚的运营匠心,世茂·璀璨山河作为世茂开卷温州的领秀作品,特邀灵魂歌手朴树,11月30日,携手璀璨群星阵营,以歌声唱响温州,开启温州拥有世茂后的至美生活。

  朴树

  “真实”、“动人”、“璀璨”、“美好”是本次音乐节希望传递的美好感受,透过朴树温和有力的歌声,传递出世茂·璀璨山河先“还原场景,再设计生活”的理念给予每一位热爱音乐与生活的温州人。

  11月30日,让我们一起奔向璀璨世茂音乐节,和温州一起,演绎爱乐之城的美好!

  示意图

  即日起,璀璨世茂音乐节抢票通道即将开启,关注【世茂璀璨山河】官方微信,参与抽奖活动,获取音乐节免费门票与各色好礼!同时,到访世茂·璀璨山河大西洋银泰城市展厅将第一时间获得音乐节最新资讯与精美好礼!更多音乐节详情,还可咨询0577-8196 8888即刻获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