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正文

一周楼市:上半年市区迎来供应量井喷

2018年07月12日 10:5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2018年上半年温州市区住宅供应面积109.79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的55.59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加97%;成交面积93.01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的104.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1.33%,成交套数7417套,相比去年同期的7996套,同比减少7.2%。

  温州市区西山路通过预验收

  经过近10个月的改造施工,市区西山路(西山南路—站前路)于近日通过预验收。西山路位于主城区西侧,紧邻景山南麓,地处瓯海区景山、新桥两个街道辖区,向东接锦绣路、向西联系温瞿公路,与锦绣路、温瞿公路共同形成了温州市区东西向交通的主要通道之一。

  温州D级危房

  优先考虑修缮加固、原拆原建

  日前,鹿城区政府正式出台《鹿城区城乡危旧住宅房屋建设修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特别明确了城镇危旧房原拆原建的审批对象、审批程序、监管和具体要求以及农村危旧住宅房屋审批重建等问题,该《办法》将于今年7月12日起施行。

[编辑: 徐起]
关键词:上半年 市区 温州 去年同期 住宅 山路 相比 同比减少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