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正文

7月市区房源上市步伐加快 多个楼盘定位刚需

2018年07月12日 10:47:45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进入7月,温州市场供应速度加快。截止到11日中午,温州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公布已上市及待上市房源已逾千套,地段分布于老城区、龙湾以及金海园区等地,物业类型多样。其中多个楼盘定位刚需,且多数定于本周末开盘,给置业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

  6月30日,位于七都街道的德信蓝光翡丽湾(一期)正式开盘,共计272套房源中,已售115套,已认购91套,给7月楼市开了个好头。据业内人士表示,七都作为温州后花园,板块已获得较高市场认同,该项目公布的房源均价为每平方米22948元,在七都板块中具备一定的性价比。

  7月7日,位于鹿城区南汇街道市府路与开源路交汇处的恒达·铂金湾上市,总房源240套,作为少见的老城区新盘,且主力户型集中在130平方米首次改善置业面积段,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关注度。

  此外,本周末(7月14日)还有碧桂园·未来城以及华鸿阳光城·翡丽公园准备上市,目前已领出预售证。

  其中碧桂园未来城此次推出435套待售房源,该项目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北邻温州国际空港,距状元岙深水码头16公里、甬台温铁路25公里,滨海大道、沈海高速复线、轨道S2线(规划)贯穿其中。项目周边拥有影院、酒店、超市、公寓等商住配套。经过多年发展,金海园区目前已形成一定的居住氛围,能吸引一部分刚需置业者。

  华鸿阳光城·翡丽公园此次则推出了279套待售房源,由5幢小高层和12幢多层组成,该项目位于龙湾区瑶溪街道河头龙西路,主力户型建筑面积段为96~140平方米,特别是96~108平方米为典型的刚需户型,项目占地约50亩,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容积率仅为1.5,相当难得。

  另外,7月初还出让了近60套城建国有资产(住宅),且这批房源多数集中于老城区,楼盘包括欣翔大厦、复兴大厦、百榕大厦、方正大厦以及汇车桥公寓等10多个住宅小区,多数房源有地段、有学区,受到了一大批“地段控”置业者的欢迎。

[编辑: 徐起]
关键词:7月 房源 多个 楼盘 项目 温州 位于 大厦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