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2012温州秋季房展会今日盛大启幕

2012年09月14日 17:31:58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9月14日上午,2012温州秋季房展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近50家开发商集中亮相,展出项目过百个。

温州品牌房开悉数参展

  品牌云集 购房选择大

  据《温州晚报》房产部主任金晓锋介绍,此次房展会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面积达13000多平方米。有别于往届,本次展会上温州本地项目唱起了主角,其中包括了了中梁·国宾1号、中梁·橡树湾、绿城·海棠湾、万科·龙湾花园、京都府、置信广场、雁荡小镇、君庭领墅、乾顺国际、瑶溪新天地、金御湾家园等。温州本地的商业地产,如站南商贸城、东南金融大厦、洲亿国际大酒店、财智东方、恒泰建材城等都如数参与。

房展会现场开辟了二手房专区

  “本次房展会品牌云集,房价低、中、高的项目都有,物业类型涵盖了住宅、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老百姓的选择余地比较大”金晓锋介绍说。此外,展会现场开辟了二手房专区及杭州楼盘专区。其中在二手房专区,平安易居、21世纪不动产等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组织一批优质好房源,在现场办起了二手房置业见面会。而在杭州楼盘专区,近十个杭州不同层次的楼盘联合参展,为温州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可选择房源。

  价平量升 入市好时机

  从今年4月份至今,温州楼市一手房交易连续四个月突破了千套大关,楼盘持续热卖,市场竞争激烈,为了抢占“金九银十”,加快资金回笼,本次房展会将成为市场转暖的一个良机,被开发商赋予了更多的希冀和期待。

本地项目引关注

  “此次房展会共有15个本地项目参展,所有项目都已经关系到温州下半年楼市走势情况。而且就这15个项目来讲,大部分的项目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将开盘,开发商看到了‘金九银十’这个好的机会点,他们也比较关注目前楼市的变化。本次房展会将会吸引数万客群来观展,其中包括了改善型、投资型及刚需型,随着这些客群不断进入市场,也说明老百姓的购房信心在不断提升,对我们楼市下半年的走向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温州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如是说。

  对于购房者关注的房价及入市时机,林育表示,“目前是入市最好的机会点,随着楼市现在进入一个稳定期,开发商在定价上也比较合理,房价大起大落的阶段已经过去,楼市定价上也会不断进入一个稳定期。老百姓现在去购买的话,不用担心以后楼市会出现一个大的震动。”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 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