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龙港首届房展会优惠力度空前 刚需入市好时机

2012年08月30日 15:41:27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9月1日,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2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诚大饭店举行,来自龙港、平阳、市区及外地的二十多家开发商齐聚一堂,抢占郊县市场。

  郊县成交活跃 各大开发商看好其购买力

  据悉,继5、6月份我市一手房成交量突破一千套后,7月份我市一手房市场继续保持上行趋势。据房管网数据显示,目前热销的新盘主要还是集中在苍南、平阳和市区一带。

  其中,住宅类商品房刷新了苍南楼盘最高均价的龙港财富中心,更是创造“日光盘”的奇迹。当日现场入场客户1500人,总房源364套,现场采取公开销售的形式,三个小时清盘,完成10亿销售额。

  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旺盛的购买力,使得市区及外地的开发商纷纷看好郊县市场这块大蛋糕。万科、凤凰城、瑶溪新天地等市区楼盘在平阳房展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后,9月1日又将转战龙港楼市,并在房展会期间给出了更大的优惠折扣,吸引郊县投资者。

  开发商以价换量 优惠力度空前

  金九银十将至,各大开发商看好这一时机,纷纷打出优惠信息,准备以价走量,抢占刚需。在房展会期间,御景公馆打出了限时团购95折,并赠送品牌中央空调和5万元家电基金,购大户型赠送车位等多重优惠;在房展会期间购买龙港外滩嘉园项目,不仅可以享受直减6.8万,最高还可享受9.5折,再得10万元车位抵金券。

  如此大的折扣,刚需们都蠢蠢欲动,那现在是否是入市的好时机呢?据业内人士分析:“预计今年国家不会再有调控政策出台,房价有了很大的下行空间,下半年的市场应该是“价平量升”的一个过程,不会有大的波动,如果是自住的客户,可以多看、多比较,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适时出手。”(记者:姜珂珂、李茜茜)

关键词:龙港 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