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2012温州平阳、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本月举行

2012年08月09日 09:49:3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2(温州)平阳、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平阳体育馆、9月1日至2日在龙港诚大展示中心两地隆重举行。恒博展览公司作为指定会务展览单位,将全程参与本次房展会。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参展企业报名踊跃,精品楼盘荟萃,想购房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设有二十余个展位,目前展位招商进展顺利。届时,万科、京都房产、置信房产、泛海地产及平阳、龙港当地知名房开,将集体亮相2012(温州)平阳、龙港首届房地产博览会,接受购房者的检阅。

  此次展会参展项目主要由市区、平阳、龙港、海外、杭州、嘉兴、福建等地楼盘组成,物业形态以住宅为主,并涵盖了商铺、酒店式公寓、小户型刚需盘等众多形态,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置业和投资选择。参展楼盘还将推出大量优惠措施,将实惠让给消费者。

  从5月份开始,我市连续三个月商品房成交量突破千套,商品房销售量主要集中在平阳、苍南等地,郊县地区购买力不容小觑。此次房展会将聚焦温州楼市最新楼盘,为购房者提供最佳购房渠道,为优质开发商搭建品牌展示及行业交流的权威平台。展会详情请咨询0577-88097083。

关键词:房展会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