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普大厦1.6亿房产2月24日将被强制拍卖

2006年02月13日 21:27:06来源:北京晚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本月24日,北京华普国际大厦的部分写字楼、商业房产、车库将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强制拍卖,拍卖的总起拍价近1.6亿元。

  华普国际大厦坐落在朝阳门东200米,在上世纪90年代曾是朝外商圈的地标性建筑,华普超市作为当时少有的大型超市也很有知名度。因工程款支付纠纷,华普国际大厦被建筑商告上法庭,本月24日,法院将强制拍卖其部分房产。

  据执行此次拍卖的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涛先生介绍,此次拍卖的华普国际大厦的写字楼为5层到9层的70余套写字楼房间,地下一层的全部商业房产面积,地下三层的全部车库面积,总建筑面积达1.4万余平方米。拍卖公司表示,拍卖可以“整拍”也可以按房间“单拍”。写字楼的拍卖起拍价为每平方米1.1万元左右,商业房产起拍价在每平方米1.4万多元。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