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温州楼市呈合理回归态势

2013年02月01日 14:48:48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13年新型城市化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市住建委主任周守权在会上说,去年我市商品房市场呈现合理回归态势。

  据市住建委的统计,2012年,全市商品房交易19871套、250.1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79.34%和89.54%;存量房交易27245套、462.85万平方米。这两组数据表明:我市去年商品房市场呈现合理回归态势。与此同时,我市商品房价格降幅明显趋于稳定。2012年,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增长,预计全年完成开发投资780亿元,同比增长15%。

  周守权表示,今年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将力争完成850亿元。

  据悉,我市今年将建立差异化的住房供应体系,保持房地产产品的有序有量供应。继续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大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以促进商品房供给结构的合理调整。

  记者芮文正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温州 楼市 房价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