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启动新房限购令 市场可能会暂时观望

2010年10月15日 08:39:46来源:钱江晚报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据记者了解,温州楼市的新房供应非常少。从5月25日温州《实施意见》发布至房管局近日在备案程序上启动“限购”,整个温州市区(鹿城区)没有一个新开楼盘。

  温州市房管局近日正式发布《温州市商品房预售方案》,其中明确规定一个家庭限购一套新开楼盘住房,多买一套新房将无法进行登记备案。

  同时,温州市开始执行9月29日国家出台的《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提高契税优惠的门槛,取消出售自有住房并在1年内重新购房减免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新房“限购”正式启动

  在温州市房管局此次发布的《温州市商品房预售方案》中,规定“一个家庭在温州市区范围只能限购新开楼盘住房一套(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违反规定购房的,其《商品房买卖合同》在登记备案时将不予通过。”

  早在今年5月25日,温州市公布《关于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明确将严格限制炒房和投机性购房,必要时实行临时限购令。而此次温州市房管局的政策,正式启动了限购令。

  据记者了解,温州楼市的新房供应非常少。从5月25日温州《实施意见》发布至房管局近日在备案程序上启动“限购”,整个温州市区(鹿城区)没有一个新开楼盘。

 [1] [2] 下一页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