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国贸打造上海最大儿童乐园

2007年01月06日 12:58:55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上月底,位于上海东方国贸的总面积30000平方米的大型儿童娱乐购物广场——童梦国正式开业。据悉这家上海规模最大的儿童乐园包括互动型儿童探索博物馆、上海首家民间艺术收藏博物馆以及体验式儿童主题MALL,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一站搞定服装、餐饮、玩具、图书音像等消费。

  关于建童梦国的意图,东方国贸购物广场总经理江杏珍介绍,东方国贸是上海北区最大的购物城,每天都有妈妈带着小朋友来购物,然而当父母带着孩子购物时,小朋友们往往无可奈何的跟着妈妈四处闲逛。一定要建造一所真正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购物天地,当江总提出这样一个设想,立即得到了支持。

  通过对初期市场调研,在上海北区,方圆五公里内有近千万平方米的住宅社区,锦秋、经纬、大场、大华等五十多个社区,居民超过百万,然而这一带却没有一家儿童游乐天地。即便在上海,以儿童为主题的购物中心少之又少,很多商场只是以儿童乐园为幌子,并末真正从儿童的角度出发。这一结果让江总有了意外的收获:打造上海最大儿童主题MALL,实现一站式儿童体验消费中心。

  家俊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