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发商向看房情侣抛秋波 房子还没卖先送巧克力

2006年02月14日 12:51:06来源:武汉晚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昨日,李小姐与未婚夫收到一份意外的情人节礼物:一家楼盘送来一盒精美巧克力。李小姐笑言,其实他们只是看了房,还没有确定掏钱买,但开发商显然希望他们选定该楼盘作为爱巢。

  据了解,今年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凑情人节的热闹,打出“完美爱巢”牌,只要是来看房的准夫妇,楼盘送定情礼,还有特制的情人节购房套餐,如许诺在婚礼当天送99朵玫瑰,送一个名牌小学的入学指标。

  武昌一售楼部员工透露,新婚置业的年轻人,工作比较忙,难得抽出时间在“楼海”中搜集资料,了解楼盘详情。开发商为这部分人明确定位,针对其经济实力还不宽裕的特点,推出的楼盘总价在30万元左右,户型结构多为一至两居室,面积50平方米上下。不过,房型要冠以建筑时尚、格调浪漫、户型精致等美名,以迎合青年人的浪漫需求。让开发商遗憾的是,销售还不是很火。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