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碧桂园:暖冬爱心热饮 让冬季更温暖

2019年12月20日 14:33:00 来源: 查看评论

  时间推移,寒冬悄然而至。骤降的气温,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行人袭来,使路上各种奔波的人瑟瑟发抖,我们裹紧大衣,系上围巾,戴上帽子,“全副武装”,只为得到更多的温暖。

  但是有这样一群人,我们或许已经习惯了在街头巷尾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披星戴月,风尘仆仆;他们日复一日,顶着呼啸而过的寒风,仿佛是拥有无限能量的超人;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他们“与路为伴,与车为伍”,正因为有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城市变得更整洁,更井然有序,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是这座城市守护者。是来自各行各业、各部门的“坚守者”。是他们,让温州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拥有品质。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身上的责任。12月18日,碧桂园浙南区域联合金海湖社区党总支在温州碧桂园城市书房站点设立爱心热饮,为大家提供免费的大麦茶、红豆薏米茶、桂圆枸杞茶、玫瑰花茶、胖大海菊花茶等饮品。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等街头工作者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让这个冬日增添一抹暖心的色彩。

  此次暖冬爱心送热饮的活动,以深切的人文关怀,致敬每一位在寒风中不辞辛劳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感恩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感恩他们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感恩他们为我们承担部分辛劳,把我们需要的送至手上;感恩他们,为这个城市所做的一切!正因为有了这些城市守护者们日以继夜的守护,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美好幸福。

  自2013年碧桂园来到温州以来,碧桂园浙南区域始终把人文关怀与城市公益作为首要使命。碧桂园来温7年,7年时间里把城市关怀做成了一项长期的公益行动,每年都会有志愿者行动起来,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城市中艰苦值守、为城奉献的爱岗群体带去他们的祝福与呵护,用持续的实际行动来共同助推公益事业发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