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 正文

中央涂单元一地块本周出让

2019年09月02日 09:28:13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晚报讯昨日,记者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了解到,温州市中央涂单元D-13a地块计划于9月5日(本周四)出让,起拍价16.74亿元。

  温州市中央涂单元D-13a地块位于鹿城区双屿街道,南临过境路,东临营楼路,总用地面积57950平方米,其中出让部分面积≤53295平方米(79.942亩),划拨幼儿园用地面积≥4655平方米。

  出让部分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需配建幼儿园为一处9班幼儿园,建筑面积≥3960平方米。

  另外,该宗地块住宅应当按照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住宅部分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

  □晚报记者李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