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瓯欣嘉园公租房(一期)交房

2019年09月02日 09:22:26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晚报讯8月31日上午,我市建筑面积最大、套数最多、设施最齐全的政府投资公租房项目——瓯欣嘉园公租房(一期)举行交房仪式,为即将入住该小区的家庭发放钥匙,这意味着即日起929户公租房预分配对象将陆续在该小区内开启全新生活。

  瓯欣嘉园公租房(一期)位于鹿城区双屿街道瓯浦垟村,小区占地面积218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共7栋1030套,共有8种户型,最小户型建筑面积39平方米,最大户型建筑面积52平方米,套房包含卫生间、厨房、阳台、客厅、卧室等,设施齐全。

  今年78岁的周国辉是即将入住该小区的住户之一,他表示自己此前一直在外租房,过着独居生活,即将入住的新小区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室内装修也很可以,让他有了一个老有所安的好地方。

  记者了解到,瓯欣嘉园公租房(一期)集中交房将持续至本月15日,现场设有“一站式”入住手续办理点,平均每户花15~20分钟即可办理完入住手续。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瓯欣嘉园还将设立老年活动场所、休闲书吧、老年食堂,引进医舍小馆、智能云锁管理系统等,从而进一步提升住户获得感。□晚报记者李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