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品牌,喜马拉雅天禧酒会欢乐开启

2019年04月22日 10:05:01 来源:温州新闻app 查看评论

  近两年关于消费升级和消费降级的争论愈演愈烈,从海外购、网易严选到拼多多、共享单车,大众的消费越来越两极分化。其实不管是升级还是降级,总得来说是我们变得更加挑剔,希望更快、更多地获得更好的产品、服务与空间体验,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4月21日,喜马拉雅天禧酒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启幕。阳光100与到场嘉宾、业主和媒体朋友交流了未来的生活方式,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加强烈且多元,现场还介绍了即将发布的全新生活方式产品——喜马拉雅天禧。

  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品牌

  喜马拉雅天禧

  活动中,阳光100喜马拉雅营销总监发布了喜马拉雅天禧:喜马拉雅天禧位于A2、A3幢的空中连廊处,全项目仅28套。天禧配置优檀书院、3600㎡共享空间、5.2万㎡时尚街区、品牌健身、城市观景平台等特色空间,面向城市高知人群、提供超越酒店级的专属服务,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活体验。

  葛彦德先生还提到,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豪宅,会员制俱乐部是喜马拉雅的价值核心。喜马拉雅俱乐部为商务人群、知识精英量身定制,让会员终生学习,共同成长。喜马拉雅还组建了国际化的运营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其核心成员来自雅诗阁酒店式公寓创始团队。

  链接全球时尚品牌

  打造城市潮流高地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生活方式先锋品牌“来夫”创始人、NAKUPANDA品牌合伙人。蔡老师提到:消费升级并不是追求更高的价格,而是追求更好的产品体验跟生活体验。“来夫”一直聚焦打造更加轻奢、艺术、健康的生活方式,正跟阳光100探索这方面的合作。

  目前,阳光100喜马拉雅已同一系列品牌展开跨界合作:安娜芬迪、优客工场等国际品牌与無料书铺、曼文艺术等本地品牌。导入品牌凝结的文化,传递品牌精神和生活方式,营造独具文化特色的新场景新体验。

  聚焦人的体验

  深度运营空间与文化

  在自由交流环节,温州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温州大学教师胡徐辉表示:父辈生活在四合院、大杂院里,邻里之间关系密切。现在可能我们的居住空间小了,只是个两居三居室,但我们的情感与社交需求没变,所以城市里出现更多空间让我们跟亲朋交流、互动,比如咖啡馆、书吧等。喜马拉雅的共享空间、时尚街区等,正是满足这样的需求,价值非凡。

  温州喜马拉雅规划建筑面积约48万㎡,集喜马拉雅天禧、喜马拉雅共享服务式公寓、5.2万㎡时尚街区、艺术中心、商务办公、共享空间于一体,契合世界温商的前沿品位与生活需求,成为温州城市会客厅和潮流风向标。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