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市区“南汇”一地块拍得16.27亿元

2019年03月07日 08:52:45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查看评论

  晚报讯昨天下午,温州市城市中心区前网D街坊东片地块挂牌出让,由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和温州天之苗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16.27亿元的底价竞得该地块。

  该地块具体位于鹿城区南汇街道前网村,分为D-46、D-47、D-48子地块,出让起始价16.27亿元,总用地面积70697平方米(约106.05亩),其中出让土地面积57432平方米(约86.15亩),划拨公园绿地面积5516平方米(约8.27亩),划拨道路面积7749平方米(11.62亩)。出让部分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划拨部分土地用途为公园绿地、城镇村道路用地。

  “出让须知”要求,该地块竞得人需代建绿化带和道路,自该地块提供土地之日起365天内动工、提供土地之日起1460天内竣工。另外,该地块还需按二星级(含)以上绿色建筑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对不少于地上住宅建筑面积50%对应的建筑单体应实行装配式建造,但该地块不实施全装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地块系南汇街道前网村拆后地块,系我市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腾空出来的土地,采用的是“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出让,未来建起来的房源属安置性房源。这意味着,今后该地块上的房源在建成后,将用于拆迁安置。

  另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温州市核心片区南塘单元C-15地块也将挂牌出让,出让面积11296.75平方米(约16.95亩),起拍价为5.14亿元。□晚报记者李庭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房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