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楼市数据  > 正文

上周温州新房成交1123套 中梁系楼盘入市热销

2015年11月30日 18:05:30 来源:温州网综合

  据统计,上周(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9日)温州全市房产网签共计1123套,与前一周全市成交789套相比,有明显的上涨,环比涨幅达42%。11月份的最后一周,温州新房成交成功破千,成交呈现爆发的状态。

  上周温州楼市成交稳定,单日最高成交达235套,日均成交160套。11月23日235套的成交量是上周的最高成交,随后几天一直是小幅下滑的状态,11月27日成交207套出现反弹。而这之后,遭遇周末假期的温州楼市,开始出现下滑,并在29日成交创新低,仅成交79套。

  上周市区成交平平年末将进入推盘潮

  上周(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9日)温州市区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395套,与前一周成交量的330套相比,小幅上涨19.6%。虽然成交上涨了,但所占成交比却下降了,据统计,市区上周成交占成交的35%。

  上周温州市区,瓯海成交228套,为市区区域成交销冠。据数据统计,上周瓯海区域内的榜单常客——都府园地下车位成交59套,成功助力瓯海成交上扬。此外,大发凯旋门成交稳定,平均日成交两三套,总成交17套,位列榜单6位。

  上周鹿城成交84套,出现较大的降幅。这是由于鹿城区域内如锦绣吕浦湾温州滨江国际广场等新盘,在前一段时间内持续去化带去了成交热度。而在新房库存量方面,鹿城区域内老盘助力较少,由此带来成交的下滑。然而,随着年末大战的开启,位于鹿城中央绿轴板块的新希望白麓城以及宏地温州府将于近期陆续入市,或将进入年末抢客大战。新希望白麓城正式展厅开放后,每天看房者不断,人声鼎沸,备受市民欢迎与关注。目前新希望白麓城送“年终奖”活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至白麓城展厅详询。此外,新希望白麓城花海公园微拍大赛热启中,还有大型仿真恐龙助阵。据悉,新希望白麓城购房vip验资已启动,验资10万享总房款2%优惠。神秘样板房即将亮相,开盘在即。位于鹿城区的宏地温州府11月29日英伦皇家主题样板房启幕,存5万优惠10万已启动,价格即将公开。

  此外,经济开发区上周成交不俗,其区域内的光电及食药机械创业创新园上周成交22套。

  县下成交唱主角新盘入市助力成交

  上周(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9日)温州郊县板块房产总成交量为728套,与前一周成交量的459套相比,涨幅达58.6%,占总成交的65%。

  上周乐清成交出现大爆发,成交262套,为全市成交销冠。其区域内的乐清中梁首府上周成交176套,单日最高成交达90套,为上周楼盘销冠。据悉,中梁首府于上周17日开盘加推,上周持续去化,成交火爆,一鸣惊“城”。

  此外,苍南新盘不断入市加推,上周成交171套。其区域内新盘中梁中央公馆(中梁锦园)新盘入市,上周成交65套,位列排行榜2位。

  瑞安的新鸿中心大公馆(华鸿锦园)位于瑞安塘下中心,于上周11月29日盛大开盘,主推约100-170㎡户型,公开发售房源474套。今年下半年以来,瑞安新盘不断入市加推,成功惹火温州楼市。而年末,瑞安时代柏悦、华鸿安阳城等新盘近期活动密集。瑞安时代柏悦景园29日璀璨再启,存2万抵5万火热进行中,主推约90-160㎡户型,总价79万起买大三房,12月即将开盘。华鸿安阳城活动密集,包括正在进行的兵器展,以及少儿模特大赛等。此外,瑞安华鸿安阳城实景会所将于12月盛大开启。

  此外,瑞安上周成交111套,占比10%;平阳成交67套、占比6%;文成上周成交42套、占比4%。

  中梁系楼盘承包一二位中梁首府霸气夺魁

  上周县下楼盘开始唱主角,上周如乐清中梁首府、苍南的中梁中央公馆等,助力成交进一步上扬。同时,包括市区新希望白麓城温州府将军华府华鸿中央湖公馆等新盘,以及瑞安时代柏悦华鸿安阳城等等,年末周榜大战一触即发。

  从上周成交来看,新近开盘加推的中梁首府,上周成交176套成功折桂。此外,同样的是新盘的,苍南中梁中央公馆(中梁锦园)上周成交65套,位居2位。同样系出名门,中梁系两大盘在上周”呼风唤雨“成功霸榜。第三名是来自瓯海的都府园地下车位,上周成交59套。第四位的是经济开发区的光电及食药机械创业创新园,上周成交43套。此外上榜的还有来自鹿城的中瑞曼哈顿地下车位、锦绣吕浦湾;龙湾的万科金域传奇(和园);瓯海的大发凯旋门;以及文成的云峰大楼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