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 正文

中梁近14.3亿斩获龙湾地王

2015年07月02日 16:00:06 来源:温州网综合

2015年7月2日下午3点,温州市土地公共交易中心上演了激烈的竞拍争夺、现场十分火爆。来自中梁、融信、华鸿三家房开共同争夺备受关注的龙湾城市中心区G-01地块。中梁置业以142950万元成功拿下此出让地块,成交最低楼面价5586元/㎡,溢价率0.2%。这也是今年中梁地产继乐清、瑞安拿地后的又一大动作。 

三强争霸 中梁近14.3亿斩获龙湾地王

龙湾城市中心区G-01地块位置

该地块区位于温州市龙湾城市中心区,东至龙海路,南至永强路,西临龙祥路,北临永中西路,总用地面积约16.11h㎡。该地块紧邻龙湾万达广场,北有龙湾区政府,地处龙湾核心区域,交通区位十分优越,未来升值和发展空间潜能十分巨大。

三强争霸 中梁近14.3亿斩获龙湾地王

地块信息

据悉,该地块总面积134685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住两用。本地规划配套设施主要为:基层社区用房一处,6班幼儿园一处,文化活动站一处,公共厕所一处,基层社区级老年服务中心一处(含托老所和社区照料中心),医疗卫生站一处,开闭所两处,社会公共停车泊位180个。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