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温哥华独立屋月均上涨6万元 专家预测楼市涨或势将趋缓

2015年06月30日 09:22:37 来源:居外综合
原标题:温哥华独立屋月均上涨6万元 专家预测楼市涨或势将趋缓

  温哥华独立屋房屋市场持续红火,有地產专家称目前温市西区独立屋楼价每个月平均上涨6万元,主要原因仍然是供不应求。不过专家认为等到本地买家“恢復理智”后,部分地区楼价上涨的速度应会放缓,但西区则会继续涨不停。

  温哥华独立屋月均上涨6万元专家预测楼市涨或势将趋缓

  “现在楼市非常疯狂。”大温地產局西区董事格伯(Colette Gerber)表示,目前温哥华西区独立屋的基准价,平均每个月会上升6万元。她以目前最红火的温西登巴区(Dunbar)為例,称这个每天平均卖出4间房屋的社区,5月平均楼价已经上涨6.8万元。

  格伯透露,多人下单争抢同一间房屋时,数小时内便能将楼价推高数万元,而这种情况目前在温哥华市非常普遍。她称不仅是西区,上周六东13街近菲沙街(Fraser St.)的一间老房屋,也引来3名买家争抢,最后以181万元成交,比开价高出22万元。另外两星期前在温东兰菲高地(Renfrew Heights)的一间房屋,同样引来8名买家出价,两天后便以156万元成交,比开价高出14万元。

  格伯强调,当楼市疯狂到一个程度后,本地买家便会恢復理智,这种抢楼的狂热届时便会结束。她称目前温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一些微小的徵兆,例如较少人争抢且掛牌房屋一两个星期仍未成交。不过,她认為西区一些红火的社区,楼价仍然会因為房屋供不应求而持续上涨。

  第一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高级经济分析师Bryan Yu指出,温市独立屋目前的成交与掛牌比率(sales-to-listing ratio)超过30%,明显还是卖方市场。他称目前温市的房屋供给面仍然非常紧张,楼价看不出有任何下跌的迹象。

[编辑: 温州淘房网]
关键词:温哥华 月均 均上涨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