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男子为装修新房挪款30万元 没进婚房先进班房

2014年08月27日 16:24:39 来源:荆楚网

  大婚将至,为装修爱巢,手中拮据的超市经理竟利用假存单挪款30余万,准备国庆结婚的他只能先在班房度过。

  30岁的周某是武汉人,因工作出色、负责一超市经营管理,而且二三超市的营业款存储都由他负责。由于女朋友多次催促早日完婚,而自己无钱装修婚房,看着每天进出数万元的营业款,周某起了邪念。

  2013年12月2日,他精心“制作”了一张1.4万元的存款回单交到公司财务,随后一个多月里,他捂着揣在口袋里的1.4万余元始终不敢花,之后见公司一直没有动静,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

  从去年12月开始至今年6月,他先后16次利用假存单从公司挪用30余万元。他用此钱装修新房,准备与女友在十一期间结婚,没想到临近婚期东窗事发,还没来得及进婚房就先进“班房”。

  昨日,涉嫌职务侵占的某公司超市经理周某被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蒋丽萍]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