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优惠  > 正文

凤凰天境系88-185㎡即将上市 购房优惠活动已启动

2013年10月31日 14:42:23 来源:温州商报

  10月27日,地产实景巨片凤凰城景观发布会举行,数千人现场体验该项目天境系景观。据悉,该项目园林景观力邀国际设计大师贝尔高林担纲,以16.5%的超低建筑密度豪制“1轴2环12园”恢弘规划;中央景区达1.5万㎡阔景,从设计到实景呈现,历时4年。

  该项目实景发布会开放当天,数千人观摩了天境系景观,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随着斯巴达勇士、人鱼公主、高山琴音、仙境云雾等9大活动看点的一一展演,现场观众折服于其大气与精致,各项抽奖活动不断推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开放的区域包括凤凰城南广场、北广场、中庭天境泳池和假山等,可谓移步换景,在小区入口就铺设了3000余㎡意式艺术广场、落差逾3米的下沉式中央景观轴等。

  中庭景观整体延续了意式宫廷古堡情怀,其中,500万室外超奢泳池,高档奢华,是本次活动的焦点。其余景观点均分布在四周。650余㎡超大室外泳池,仅泳池黄金马赛克造价就达150万元,池中另设SPA。同时,300万元成本造价点缀中庭假山景观,假山两面5重跌水,再造生命的韵动。在假山之上,精致打造的8.7米景观亭成中庭景观至高亮点,精装铜顶装饰,以百万石材为底座,俯瞰整个中心庭院,让观者惊叹。凤凰城专注每一个细节,从5米高差喷泉景观,再到数重喷泉水景的精细工艺,仅喷泉造价就达4万元/㎡。

  另悉,凤凰天境系88-185㎡即将上市,购房优惠活动已全面启动,还有机会赢取奔驰等礼品。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