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推荐  > 正文

凤凰城实景园区即将公开 天境系88-185㎡10月开盘

2013年10月10日 09:30:01 来源:温州商报

  最近,位于瑶溪的凤凰城邀请市民体验其梦幻般的园林仙境。

  据悉,凤凰城天境系88-185㎡王座10月开盘。中央城脉上、御制花园区、270度景观王座——凤凰城实景《幻游天境》即将公开。据开发商介绍,该项目在会所主入口处打造叠水,听水韵如诗,眼前的美景震撼常常于不经意中唤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情愫,让人感动莫名。项目拥有近1000万巨资打造的近1000㎡超大室外超奢泳池,御制首席中央盛景。150万元泳池马赛克造价,局部特色雕塑,再现中央景观极致。池边另设圆弧形喷泉SPA池,雕琢良久,被人仰望。

  该项目延续意式宫廷古堡情怀,辅以全景视野,所见尽善尽美,境界大气天成。8.7米至高景观亭,精装铜顶装饰,百万全石材筑造,为喜爱它的人永久收藏。

  300万巨型假山造景成最佳看点。该项目纯手工巨制高标塑石,将石、水、盆景艺术完美结合,假山两面5重跌水,再造生命的韵动。同时,专注打造每一个细节,从近5米高差喷泉景观,再到数重喷泉水景的精细工艺,仅是地面拼花造价就已高达20万元。

  另外,斯巴达勇士、人鱼公主、魔法师、独角兽、天使之翼、高山琴音、仙境云雾、搜宝图——绝美天境实景巨片绘制梦幻城堡世界,让人真正感受梦幻园林仙境。目前,《幻游天境》邀请函已在申领中。

  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