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凤凰城天境大宅即将开盘 存抵诚意金报名29日启动

2013年09月26日 09:54:53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效果图。

  凤凰城历经3年的实景巨筑,以其对品质的苛求赢得了市民的信赖。近日,该项目将加推天境系88-185平方米产品,以准现房的绝美品质,为市民礼献一份看得见的豪宅。

  天境系中央豪宅,一线尽揽欧洲首席台地园。造实景,以实在品质打动消费者,这是凤凰城一贯以来的追求。据悉,此次实景即将推出“欧洲首席台地园景观”,作为温州最大,也是最为纯粹的欧洲首席台地景观,它以下沉的多重园林,74%的纯御景生态,近享万余平方米的私家美景,而震撼温州。

  该项目户户可瞰中央六大豪景,作为凤凰城景观资源最好的楼王产品,以其超宽阔的景观视野、超宏大的绿地资源、超大手笔的中心园林奇观等,雄踞3000平方米中心广场,奢享最大假山造景景观拥享室外超大泳池、登顶园区至高景观亭等6大阔绰手笔,为业主再造无与伦比的心灵震撼与感动。在拥揽户外最好的景观同时,更能将自己的空间精细至每一处。90平方米景观三房动静分区、143平方米大四房双庭院;185平方米楼王270°震撼实景眼见为实。

  据悉,凤凰城·天境系豪宅10月开盘,一次性付款最高可享9折优惠。存抵诚意金报名29日启动,90平方米户型存5万抵8万,143-169平方米户型存5万抵10万,185平方米户型存10万抵18万,还可赢奔驰SMART(使用权)等大奖。

  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