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房企  > 正文

6月10日凤凰城 举办端午节活动

2013年06月06日 09:04:36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6月10日,主题为“凤凰呈祥,幸福龙湾”端午节传统文化展示活动将在凤凰城上演。届时,业主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好吃的粽子,同时还可以亲手体验制作粽子的乐趣,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满载而归,全家“粽”动员。

  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民间通过赛龙舟,悬粽叶,射五毒,吃粽子等民俗祈求平安吉祥。凤凰城则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除了祭祀屈原大典、点雄黄、刺五毒、沐兰汤、编织蛋袋等传统端午习俗,还有永强撞歌、汉式礼仪、汉舞霓裳、汉婚展示等精彩节目。投壶、斗蛋,一家人包粽子比赛等互动活动,真正让大家现场体验端午节的盛况,过一个传统而又创意十足的端午节。报名限100户家庭。报名热线:88195180。

  该活动由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湾区新闻中心与温州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市汉服协会、温州圣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执行。谭亚林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凤凰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