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行情播报 > 动态  > 正文

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 意向入驻置信广场

置信广场行政会馆二期同步公开
2013年05月23日 09:51:22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5月19日,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意向入驻置信广场揭牌仪式盛大举行,千余名客户现场见证了这一盛况。置信广场二期产品也于当天盛大公开,客户现场看房、下单,销售氛围热烈。据悉,此次二期认购,置信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折后最低起价22800元/平方米起,首付仅需18万元起。

  置信广场行政会馆衍生自五星级酒店,兼具五星级酒店的享受和国际写字楼、商业配套、国际标准化的服务,更为多元化的空间功能。该项目位于锦绣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毗邻大南门和时代两大商圈,具有便利交通、顶级商务配套、五星级服务和城市地标综合体等四大核心价值。

  置信广场70-300㎡精装行政会馆,4.15米层高,位于置信广场主塔楼21层以上,灵活的空间间隔打造丰富多样的空间组合,功能自由多变。抛弃了在绝对面积的基础上的一味奢侈,在经济节能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各个空间的相对面积,集商务办公、生活起居、休闲会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配备地下3层停车场和地面停车位,泊车位数量将达到约1200个,充分满足大商业中心的需求。知心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置信广场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