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龙港·财富广场样板街正式开放

2013年01月07日 10:07:02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龙港·财富广场样板街正式开放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1月6日,龙港商业中心区招商成果发布盛典圆满落幕,苍南县政府领导、龙港镇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客商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龙港商业中心的强势崛起以及财富广场取得的招商成果。

商家代表出席盛典

  活动当日,财富广场样板街正式开街。项目通过样板街区让客户眼见为实,感受财富广场的绚丽时尚,并通过样板街的设置为客户提供各种业态布局的参考。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街铺的设计以及现场所营造的氛围很是满意,也很看好未来的经营前景。

财富广场开街剪彩仪式

  龙港财富广场地处龙港政府规划商圈核心,相邻泰安路和西城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围绕1.7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广场形成黄金大商圈。财富广场不仅强烈吸引周边A级别商圈近40万人口的日常消费,同时也以其商业功能性定位,如大型量贩超市、专业知名电器连锁、大型室内游乐园、星级综合影视城、量贩式KTV连锁、复合式餐饮等全面展现全家式的购物新体验,主导周边城镇的居民假日生活。

  目前,财富广场整体招商进度已达到70%,继世界500强大润发、横店院线等两大大型主力店强势进驻财富广场后,普乐迪KTV、中国黄金、斗牛士等世界级商家也即将共同牵手入驻。强强联手,必定会带来强大的聚客力,据统计大卖场与电影院每天能带来的客流量是普通商铺的5倍之多,人潮即商潮,龙港商业中心的繁华即在眼前。

财富广场展厅

  据了解,财富广场将于1月15日盛大开盘,首付19万起。开盘报名程序现已启动,前来办理的客户络绎不绝,更有许多周边各县镇以及温州、福鼎的客户蜂拥而至。

关键词:财富广场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