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淘房网 > 房网专访  > 正文

泰恒建材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2012年09月29日 17:14:24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温州淘房网讯】2012年9月29日,由浙江泰恒光学有限公司斥资改建的泰恒建材城项目展示中心正式开放。泰恒光学董事长寿加定和泰恒建材城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剪彩。

项目沙盘引人关注

  活动现场,有很多投资客户都纷纷表示,在温州家门口的商铺投资机会不多,更何况,该市场已经有部分商铺已经在经营中,商铺成熟,投资价值明显。

  关于客户关心的产权及投资回报的问题,泰恒建材城市场总经理黄炳华表示,“作为政府退二进三项目,泰恒建材城的产权属于集中产权,我们销售的是经营权或是使用权。我们成立了一个市场管理公司,商铺使用权的所有者可以委托市场管理公司出租,每年可获得投资额7%的回报率。如果到了3年至5年以后,客户不要这个商铺了,我们可以回购,还给客户算一个银行同期的存款利率,购房者的利益可以得到保障。 ”

活动现场

  据了解,泰恒建材城是温州首批经过政府发文批准筹建的退二进三项目,是产业升级转型的重点扶持对象。项目地处104国道牛山路段与月乐街交叉口边,靠近瓯海大道,位于城市的两条主干道边。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营业铺位近1000间,经营业态包含陶瓷、洁具、地板、橱柜、移门、木门、吊顶、五金、窗帘布艺、壁纸、家具、灯具等,是一个集展示、销售、采购、办公、购物、信息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多业态复合型的家居建材市场。

剪彩仪式

  泰恒建材城预计2013年10月正式开业。随着104国道(双南线)拓宽工程的建设和瓯海大道的贯通、牛山森林公园和牛山国际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市际轻轨S1线的开工建设,温州沿104国道的家装市场集群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其成熟的商圈影响力在温州城市商业布局上的地位也日渐凸显。以泰恒建材城为龙头的温州家居建材商圈必将发展成为温州第三产业的另一个聚集地。在泰恒建材城率先开业的G/H区,诺贝尔瓷砖、东鹏陶瓷、蒙娜丽莎瓷砖、世友地板、安信地板、宏鹏地板、品格集成吊顶等已经进驻。

[编辑: 李茜茜]
关键词:泰恒建材城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