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2月份 温州个人购房贷款出现近年来的首降

2011年03月31日 09:20:12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责任编辑:李茜茜字体:【大】【中】【小】
简介:

  截至今年2月末,温州市银行业个人购买房屋贷款余额为593.8亿元,比年初减少了1.8727亿元,而去年同期则是增加37.3亿元。据悉,今年1月份我市新增个人购买房屋贷款仅为0.2289亿元,到了2月份我市个人购买房屋贷款骤降了2.1016亿元,这是近年来温州个人购房贷款首次出现下降。

    在日趋紧张的信贷规模下,我市银行机构积极响应调控政策,有多家银行暂停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办理。比如某银行温州分行去年没有新增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而中行温州分行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大幅减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占个人贷款的比重由去年年初的57.62%下降到去年年末的44.61%。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