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乌镇·看商铺”开始报名

2007年04月19日 13:07:05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乌镇第一坊·商业街”位于乌镇西栅景区主入门,景区为其提供了充足的人流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沿主入口干道一字排开,两栋风格古朴的主体建筑中囊括了经济型酒店、沿街商铺、内庭式商业街,其中商业布局由主入口开始,分别沿着内外两条轴多维延伸,水平与垂直的交通纵横交错,内街与外街相结合。其所有商铺面积都控制在20到60平方米。

  据悉,“乌镇第一坊·商业街”建成后,将引进酒吧、咖啡厅、大型餐饮、风味小吃、娱乐休闲场所等商业形态,为游客提供丰富的度假生活元素,全力打造一个位于水乡古镇的“江南新天地”。

  此次“乌镇第一坊·商业街”商铺销售政策为“3年包租,年回报率9%。”即首付后即可保证3年的回报,回报率每年为9%,规避了前两年市场成长期的风险,3年后可售可租。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